加载中...

家政夫三田园3

主演:
松冈昌宏,伊野尾慧,川荣李奈,余贵美子
备注:
共8集
类型:
日本电视剧 喜剧,悬疑
导演:
片山修,小松隆志
年代:
2019
地区:
日本
语言:
更新:
2019-06-12 19:03
简介:
...详细
最快
永久
观看帮助:
有个别电影打开后播放需要等待,如果电影打开不能播放请留言给我们,或者点击 报错 反馈。有的播放不了请多刷新几下试试。
相关日本电视剧
家政夫三田园3剧情简介
家政夫三田园3影评

真的没有想到家政夫能有第三季,还是原来的编剧,剧情还是原来熟悉的感觉,个人觉得虽然跳图成员很可爱但是有点多余,茄子演技很好但是目前还没什么发挥的余地,镜头很少

主题曲还是J家承包但是目前觉得一般般,私心最爱第一季Tokio的歌曲

小窍门有兴趣的可以直接去官网上找来看,真的很详细。

我就按照剧中松兄一笔带过式地回顾一下重点,顺便还有些个人的吐槽,感觉可能是越拍越难找家政小窍门了吧

EP6

感觉这剧里面剩下的两个配角家政妇太多余了

1.拎起三点折T恤法(感觉直接搜折T恤然后看gif会比较好)

2.用红豆冰淇淋做红豆糯米饭

3.用牛奶盒剪成一个圆环然后再放入保鲜膜,把pancake的液体到一些到里面然后放到微波炉里加热

既可以缩短烹饪时间又可以使得pancake变得软软的

4.想要制作富含空气的白酥皮就需要把蛋清放到冷冻箱里冷冻一小会儿,粘度下降后再打蛋清就会更容易加入空气(电动打蛋机很好用的)

片尾真的每次我都觉得是彩蛋呀!

唉感觉家事小技巧也越来越不走心,也可能是有点审美疲劳了。然后也没人看这个,所以也不是很有更新的动力了

EP5

终于再见怕鬼的Mabo了真的好好笑

安达姐姐真的是不老童颜

1.使用发胶可以防止丝袜脱线扩大(感觉还是就换一双丝袜好了一般人家里也没有发胶的)

2.辣酱的辣味可以用蛋黄酱,酸奶和柠檬汁进行中和(哇,这个很想试一下)

3.报纸具有防虫防霉的功效

4.亲手做珍珠(这个网上很多方子就不叙述了)

5.将洗碗剂用水稀释30倍后,再用厨房用纸抹到窗户上,最后干擦,一周都会很难结霜/产生湿气

最后那个偶尔怼来信观众的环节还是蛮好笑的

EP4

哇这个八時Jだ的梗真的是又感动又好笑

琴子也来客串耶!!

越来越接受不了男配角了,真是演技堪忧,人设也不讨喜。

1.附在布上的蜡笔印,可以用酒精喷雾去除

2.血迹可以用消毒液去除

3.浴室的霉菌用50度热水冲10秒即可消除

4.拉链卡住了,可以用铅笔摩擦利用石墨来润滑。但是如果锯齿弯曲了,只能用老虎钳弄整齐了。

(感觉小技巧越来越不走心了)

我好嫌弃片尾曲。

EP3

这集感觉有点勉强了,这个药的副作用也太鸡肋了

1.镜子上的白色水沟点,用橡胶手套蘸取牙膏涂抹在镜子上,即可清除

2.把烤焦的面包放到冰箱里可以祛除异味

3.不花钱不花时间的解压方法:去扫墓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哪里解压了啊喂,而且去墓地肯定会花时间的吧,但是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心疼来信观众一秒毕竟这个问题问的很找茬的感觉)

EP2

这一集还挺有趣的

1.对付衣服上的污渍,把沾满水的毛巾(拧干到不会滴水)放到微波炉里面加热,再将那条热毛巾一边烫有污渍的地方,一边把易溶于水的氧漂白剂,撒到污渍上,再从表面包裹住毛巾,用力按压(可能需要马子尼的怪力吧)污渍就会消失了。

2.把土豆炖肉放入馅饼烤盘里,再把鸡蛋,牛奶,芝士粉搅匀后混入其中,最后用烤箱烤一下,法式馅饼就做好了

3.厨房清洁剂,小苏打和烧酒混合在一起可以有效地去除油烟机的油烟污渍

4.白板上的字用纸巾擦不干净可以用占有消毒酒精的抹布或者厨房用纸擦拭即可

EP1

马子尼真声真的好帅好好听

1.可以用一次性筷子增加啤酒的气泡(为啥感觉这个一条似曾相识呢?而且普通木头筷子不可以咩)

2.洒在地板上的油可以用小麦风吸走(万一一般人家家里没有怎么办?而且如果是地砖的话就应该没有关系了吧?毕竟不会渗入)

3.可以用外面买来的豆奶加入卤水煮一下做豆腐/豆花。(自己磨豆浆加卤水应该也可以吧?然而我还是选择买豆腐)

4.家中的墙壁上的洞可以用蜡笔来填补,把蜡笔插入洞中然后加热即可

5.如何完美地撕下贴在书架上的贴纸:先尽可能地都撕下来,然后用沾了醋的厨房用纸贴在有贴纸贴过的地方,再用保鲜膜包一下防止干燥,静置一小时。接着用塑料积分卡之类的东西刮,就可以刮干净了。

话说开头阿拉伯谚语一下子出戏到了李狗嗨里的阿拉伯小王子